Yue野兔

立志写出所有小甜饼

如何拿下东北直男

黄仁俊×你

赛车手×小助理

青梅竹马系列

双向暗恋

做梦获得的灵感

激情短打




        “珍妮,你和黄仁俊现在是什么情况啊?”阿朵(我大学的好朋友)看着我进教室后问我的第一句话就如此得让我头大。


        我叫西珍妮,黄仁俊呢也就是我的暗恋对象,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算是两小无猜吧,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时候还是在两年前高三毕业,高考完那天晚上我们一群人大半夜跑出去唱歌,在KTV里我看着坐在我旁边的黄仁俊替我挡酒,在昏暗的房间里,突然就觉得心跳声开始失控。是喜欢的吧,是吧。可是即使有他帮我挡酒,我还是醉了。晕晕乎乎的好像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但是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就都忘了。


        后来成绩出来的时候,黄仁俊放着自己的985不上,跑来和我上一所普通一流大学,因为住不习惯宿舍干脆就一起搬出来租了个两居。一开始黄仁俊还会好好上课,后来他慢慢的就开始神出鬼没,直到两个月前我在家里把他拦下的时候才知道,他为了比赛正在参加集训,我才知道这小子瞒着我训练好久了。


        而现在,不知道怎么着就成为他的小助理的我,正被朋友的灵魂拷问苦恼着。


        “咋说呢?就那样吧。”我皱着眉头,苦着脸回答。

        “看你这不争气的样子,用不用姐姐我帮帮你啊。”阿朵一脸坏笑,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绝对不是好事,可我的嘴却先一步说:“怎么帮?”

         下了课回到家,我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看比赛回放的黄仁俊,脑子里突然就想到了阿朵出的馊主意。

         “珍妮,你咋了?愣着干啥啊你?”黄仁俊一口东北口音把我拉回了现实。我看着走到我面前的那个小狐狸,摇摇头说没事,然后把手里刚买的菜递给黄仁俊:“把土豆洗一洗削一下皮,然后把肉给放水里泡一会,今儿做红烧肉。”

        听见我说做红烧肉的黄仁俊,立马笑起来:“得嘞,珍妮大人!”


        我趁黄仁俊在厨房忙活偷偷去他房间拿了一件白衬衫,回到自己房间换上我最性感的内衣,又把他的衬衫穿在身上,还扯了扯领口,想着阿朵的话,狠了狠心走出了房间。我从厨房门后看见黄仁俊正在和土豆皮做最后的斗争,突然就觉得这样也挺好,刚想回房间换掉衣服,黄仁俊就从厨房走出来,看见我穿着他的衬衫和我露出来的大腿背对着他,黄仁俊那么聪明,能不知道我这是什么意思?他快走了两步在我关上房门之前钻进我的房间,我还没搞懂是什么情况呢就被他摁在床山。


        “阿朵给你出的主意吧?”他温热的气息打在我耳朵上,惹得我轻颤,我不敢看他,侧头玩着扣子,“珍妮啊,你一直都有个习惯,紧张的时候手总是想玩点啥。”

        我立马停下手上的动作,突然又觉得黄仁俊是不是在逗我,果然耳侧又传来一阵笑声,“你怎么总是这么可爱。”他俯下身把我整个人圈在怀里,我觉得我现在一定像个蒸熟的龙虾。然后我就听见我自己颤抖着声音说:“黄仁俊,你喜欢我吗?”

        抱着我的人僵了一下,在我以为没希望的时候,他说:“喜欢,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了。”

        我在他怀里转了下身,看着他的眼睛,说:“那我们要不要在一起啊?”

        黄仁俊愣住了,没错,他就是愣住了,过一会说:“咱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么?”

        我“???什么时候???”

        “就高考完那天晚上啊,我跟你表白来着,你同意了啊!”他一脸懵逼“你不记得了?!怪不得我总觉得咱俩这两年有哪里不对劲,你都不和我牵手拥抱,我还以为是你不喜欢呢!我忍了两年呢,你怎么补偿我?”


        我还在消化他说的这几句话的信息量,他突然就吻住了我,我青涩的回应他,慢慢的这个吻就变了味道,他充满欲望的眼神让我知道接下来可能会发生啥,“可以吗?”他沙哑的声音充满着诱惑的味道,我忍不住点了点头。没多久身上的衬衫就被褪下,他看着我穿的衣服,喉结动了动,我伸手摸了摸,从他眼睛里读出了危险的感觉。


        晚上,我从被子里醒来,闻到客厅的饭味,肚子咕噜噜的叫着,想起来去吃饭,结果腰上的疼痛让我又栽回了被窝里。


        我看见黄仁俊端着饭进来,忍不住噘嘴:“黄仁俊,你真是个色魔。”

        “先吃饭,我明天后天不用去训练,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色魔~”黄仁俊痞痞的笑着,像个盯着猎物的小狐狸算计着什么。而我这个猎物,怕是逃不过了。




——完——

评论(8)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