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野兔

立志写出所有小甜饼

表白日记

钟辰乐×你

青梅竹马,从小一起挖竹笋的关系

脑洞大,喝假酒系列

激情短打




2019年6月8号   天气  晴

         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我刚吃了晚饭,钟辰乐敲我家门跟我说晚上要和我一起去外滩转一转,我点点头答应了,不是我不想说话,而是真心觉得自己好像没考好的亚子。

        我们俩跑到外滩的时候其实也才8点,正是外滩人多的时候,钟辰乐怕我走丢就一直牵着我,哼,这小子,一定是想占我便宜!要不然后来怎么人都变少了还不放开!

        不过今天发现他还挺细心的,怕我冷给我带着外套,还让我走路里面,还给我买冰淇淋给我拍照拍的竟然还挺好看~

        什么时候他突然就比我高一个头了呢?时间也太快了,把乖巧可爱的乐乐带走,留下了一个调皮捣蛋的钟辰乐每天让我头疼。


2019年6月24号  天气  晴

         今天是查分的日子,我本着早死晚死都是死的心态,颤抖着手查了我的分数。

         !!!!!!!!

         我的分数能上一本!!!妈呀,我真的太激动了!我睡衣都没换直接穿着拖孩跑去钟辰乐家,一进门我说了一声阿姨好就立马跑进了钟辰乐房间,直接扑进还在睡觉的钟辰乐怀里,把他弄醒跟他分享了这个好消息,钟辰乐愣了一会也拿起手机开始查分数。果然,不愧是钟大学霸,比我高了整整50分啊!

        然后我俩就合计起来上哪所大学,找了找,最后挑了两所只隔一条街的大学。

        开心!


2019年7月8号   天气   阴

         今天我和钟辰乐吵架了,为什么呢?因为我去了我们班级聚会,结果被我们班体委表白的时候他看见了,然后他突然就拉下了脸,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后来回家的路上还嘲讽我说我腿短脾气还不好,体委怎么看上的我,接下来他好像还要说什么,但是我很生气就直接跑掉了。

        就算他找我道歉,我也不要原谅他!气死我了!!!!


2019年7月22号  天气  小雨

         我和钟辰乐已经两个星期没说话了,他为啥还不跟我道歉,这件事我怎么想都觉得不应该是我道歉啊!钟辰乐你在不找我道歉,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2019年7月24号  天气   大雨

         我今天看见我们年级的级花来找钟辰乐了,关键是钟辰乐还跟她一起出去!我在家看着窗户外面看了一下午他们才回来,钟辰乐还扶了她一下!气!死!我!了!

        他他他他他他,他怎么能这样啊!

        不对,我为啥生气啊?嗯?我为啥生气!难不成我喜欢他???

       不不不,这不可能!


2019年7月25号   天气   晴

         今天钟辰乐找我道歉了,可我还是不想理他,他看我还是背对着他不理他,没办法把我掰正,还摁着我的肩膀不让我动,怪疼的。我越想越委屈越想越气,忍不住就哭了,他边给我擦眼泪边问我为啥哭,我就把昨天还有那次班聚的事一起跟他说了,谁知道他听了竟然笑了!我???

        是他太飘了还是觉得我西珍妮拿不动刀了?

        刚想给他一脚,他就看着我特别认真的跟我说因为喜欢我才在班聚那天生气的,还说级花来找他是因为之前欠了级花一个人情昨天把人情还了就不会再见面了,还说从高二开始就发现自己喜欢我,但是奈何我不开窍,又不想影响我学习所以一直忍着,还问我愿不愿意做他女朋友?

        我整个人都蒙了,只能说你让我捋捋,等我十分钟。

        然后十分钟一到他就开始催我,问我想好了没想好了没,只要我不说话不回应,他就一直问一直问,我被他打扰的没办法,就下意识的把自己的想法说了。结果我俩都闹了个大红脸,然后我俩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2019年8月25号   天气  晴

        不知道父母是怎么看出来的,我俩谈恋爱明明藏的挺好的怎么就被发现了呢?

        双方父母看起来都挺高兴的,我在还愣神的时候,他们就把我俩的订婚日子给定了,还把我俩结婚的日子给定了,我看了看日期,妈妈呀,开学前一天订婚,毕业就结婚!我心里五味杂陈,不过钟辰乐看起来倒是挺开心的,算了,他开心我也开心!




——完——


评论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