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野兔

立志写出所有小甜饼

实习期

董思成×你

可爱警察董×初入社会你

做梦获得的灵感

激情短打



        “啊,好冷>_<”

        刚入三月,你回了学校参加春招,优秀如你只面试了一个公司就被录取了,于是你在宿舍收拾收拾东西就去了那个公司。因为距离学校近,所以实习期你打算一直住在学校里,一边实习一边写论文,等第一个月实习工资发了再去找房子租。

        平静的实习期很快就过了一个月,你拿着自己微薄的工资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还算合适的,就是听房东阿姨说合租的还有一个男人但是总是不回来,想着租金也便宜小区安保也好还离公司和学校都近,你就直接签了合同。可……

        不是说那个男人不怎么回来吗???怎么我刚搬进来他就回来了,在家看见你还一点反应都没有,你心里虽然不爽,但是还是出于礼貌问他要不要一起吃,没想到他看了看菜竟然同意了!!!

        你内心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腾,不是,你不理我你还吃我的饭???

        虽然你内心更不爽了,但你还是把表面功夫做了,笑嘻嘻的和他吃了饭。但是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他都准时准点的在你做饭的时候回来,并且和你进行二人晚餐,虽然你俩熟了一点,但是你还是不知道他叫啥是干啥的。

        很快六月到了,你请了假参加答辩,答辩完你在宿舍闲的时候点开了微博,看到热搜上的“××地区警察破获聚众吸毒案”,心里一惊,这个地区不就是你租房子附近吗?!你立马就和室友说了这件事,室友为了你的安全把你送回了家还陪你住了一夜才走,那天晚上合租的男人没回来。

        后来的几天你晚上回来的时候总觉得有人跟着你,但是到小区门口了,那种被跟踪的感觉又没有了,所以你干脆在网上买了防狼喷雾随身带着。

        但是你还是遇到那个跟踪你的人了,而且你用防狼喷雾喷了他结果他也没放开你的手,只是抓着你的手骂着你臭婊子,还把你小巷子里拉,你害怕的不行,只能对他又踢又打还一直喊救命,结果他不耐烦的给了你几巴掌,你瞬间就开始头晕,“如果我还能好好的,我一定给这家防狼喷雾差评!”,这是你晕倒前心里唯一的想法。

        再次醒过来是在医院,你看见你床边上抓着你的手睡得不安稳的男人,突然一阵委屈,眼泪啪嗒啪嗒的一直掉,醒过来的男人看你哭了更手足无措了,只能一直说对不起,我以后会一直在你身边,你别哭了。

        哭了一阵儿你就好了,你看着眼前这个给你砍苹果(生活技能为0的董思成)的男人接过来他手上的受难的苹果就开始削。

        结果眼前这个人突然就笑了,你别说,笑起来还挺可爱的。他介绍自己叫董思成是警察,告诉你他的年龄属相,还说了自己家里几口人,家庭条件怎么样。你在一旁都听呆了,刚想介绍自己,结果他说我知道,我对你一见钟情,利用职位便利提前看了你的简历啥的。说完还偷偷抬头看你一眼,你都要被他可爱化了,只能装作生气说下不为例。

        后来?你问我后来?

        当然是一不小心被这个警察拴住了心又绑住了人,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婚礼誓词是什么来着,哦对

        我是一名警察,可是我愿意做你的终身囚徒

       





——完——

评论(3)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