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野兔

立志写出所有小甜饼

攻略郑医生计划

郑在玹×你

腹黑医生×沙雕患者

激情短打



        我叫西珍妮,目前是一大型外企的职员,每天过着压力巨大切枯燥无味的生活,魅力虽然没有,但是有点钱~


        我现在正在医院的病床上躺着,你问我为啥?我会告诉你是因为我嘴馋多吃了点零食结果急性胃肠炎疼的不行了,来医院检查结果发现自己其实是阑尾炎还得割掉它吗?嗯,我已经说了……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发四我绝对不会在嘴馋吃下那一箱辣条!

        这种想法在我见到医生之前根深蒂固,但是直到我的主刀医生出现的时候,我发现我根深蒂固的想法真是不堪一击,感谢辣条!感谢嘴馋!感谢阑尾炎!这医生长得真的太suai了!

        不行,我得主动出击!

        攻略医生计划启动! 


计划A:

        趁着还有两天做手术,我也不能闲着啊。

        西珍妮我虽然已经28了,但是老娘我风韵犹存啊,感谢平时健身的我,让我还能穿得下我的小裙子,我正打算美美的去郑医生门口溜达一圈,我艹,我的阑尾啊,疼疼疼疼疼……

计划A   失败!


        没关系,姐姐我毕业六年在职场摸爬滚打年纪轻轻就做了管理层,靠的就是不屈不挠的毅力!美人计不成,那就来苦情计!

计划B:

        还有一天做手术了,不行,我得抓点紧!

        等郑医生进来的时候,我硬是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憋了几滴眼泪出来,哭唧唧的问郑医生这手术会不会死人啊,打麻药的时候疼不疼啊,会不会留疤啊……

        结果郑医生给了我一个微笑,开口说:“这是小手术,我的技术很好死不了人。”然后他就走了,就走了,走了……

        我……是不是撞枪口上了……

计划B   失败!!!


        接下来的一下午我都没看到郑医生,而且我这人遇到这种事吧,还特别怂……

        结果到了做手术的当天,我怕疼所以打的是全麻,醒过来的时候好像手术早就结束了,我隐隐约约记得自己麻药劲儿刚上来的时候好像说了点什么惊天动地的话,但是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啧啧啧,这麻药怎么这么带劲呢?

        这几天郑医生好像有事没事就过来,换药的事好像也是他帮我,啧啧啧,怪害羞的(才怪)~


        终于到了出院那天,我临走之前抱了抱这一周对我特别关照的小护士,看了眼郑医生,说了句谢谢,又不知道该说啥了,过了一会我觉得我出不多该走了的时候,刚站起来,只听到郑医生说:“加个微信?”

        我愣住了,反应过来之后点头像捣蒜一样,立马拿出自己的手机,还问了句我扫你还是你扫我?

        虽然我知道这样很狗腿,但是,帅哥啊亲故们!还是学医的,有钱啊亲故们!


       晚上我到了家,郑医生就给我发了消息,我看到的时候差点跪下


郑医生  : 珍妮,你知道你做手术那天打了麻药跟我说啥吗?

郑医生  : 你说,郑医生,你看起来好像🐤很大的样子,也不知道技术怎么样?

我  :   ……

我  :  郑医生,你听我说,这都是误会!!!

郑医生  :  要不咱俩以恋爱为目标先试着了解一下?

我  :  好!!!


后来,郑医生身体力行的告诉我,他的🐤真的很大,而且技术是真滴好〃∀〃




——完——



可能这篇会有番外?

看我灵感有没有枯竭吧~



番外大白桃视角已出~

https://yueyetu406.lofter.com/post/311eace6_1c998604c 

评论(9)

热度(1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